日本动画《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新OP《WANTED GIRL》情报公布 将由TrySail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新OP《WANTED GIRL》情报公布,将由TrySail演唱。《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第2季OP主题曲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组成三位女声优结成的“TrySail”组合演唱,曲名为《WANTED GIRL》。这是一首旋律轻快的歌曲,并且融入了强力的摇滚元素,TrySail将展现出全新的风格。

由龙之子动画公司制作的《时间飞船》系列的新作动画《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于今年10月开播。《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新一季动画将于2018年1月6日播出。近日,日本动画《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动画的OP主题曲详情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新OP《WANTED GIRL》情报公布 将由TrySail演唱

《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第2季OP主题曲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组成三位女声优结成的“TrySail”组合演唱,曲名为《WANTED GIRL》。这是一首旋律轻快的歌曲,并且融入了强力的摇滚元素,TrySail将展现出全新的风格。

《时间飞船》是由龙之子动画工作室于1975年制作推出的TV动画,于1975年10月至1976年12月播出,共61集。在该动画播出55周年之际,龙之子工作室于2016年秋季推出了《时间飞船》的新作动画《时间飞船24》,该作在1975年版的《时间飞船》基础上重制,依然由龙之子工作室负责制作。虽然名为重制,实际上世界观、角色等都有了大幅的变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新OP《WANTED GIRL》情报公布 将由TrySail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