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豆猫》主题曲《MIKE》情报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豆猫》主题曲《MIKE》情报公布,动画预计2018年1月播出。近日,广受好评的猫咪日常漫画《豆猫》(まめねこ)宣布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此外,日本动画《豆猫》主题曲《MIKE》将由现役护士瀬川あやか来演唱。

猫猫狗狗都是非常治愈的动物,因此也有不少动漫以猫狗为主题。近日,广受好评的猫咪日常漫画《豆猫》(まめねこ)宣布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此外,日本动画《豆猫》主题曲《MIKE》将由现役护士瀬川あやか来演唱,为什么不找现役兽医呢?

《豆猫》讲述的是30岁的OL和两只猫咪的故事。某天,有些调皮的大姐头猫红豆和贪吃的老实猫青豆来到了30岁的OL“饲主”那里。两只猫和饲主有趣的家庭度过各种令人发笑和吐槽的日常。

《豆猫》电视动画的声优阵容和制作阵容如下:

【CAST】

红豆:木下铃奈

青豆:上田瞳

饲主:明坂聪美

乱糟糟:大地叶

肌色:三苫紘平

眼镜:加藤涉

【STAFF】

监督:山本雄三

系列构成:山本雄三

角色原案:ミューズワーク

音响监督:早川谅

音响制作:エイ・クラフト×オンリード

音乐:早川谅

音乐制作:studioA-CAT

主题歌:「MIKE」瀬川あやか

宣传协力:共栄大学伊藤研究室

制作:キャラクション

製作:まめねこ製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豆猫》主题曲《MIKE》情报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