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神威》视觉图和主角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是改编于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黄金神威》而制作的TV动画,近日,官方公开了《黄金神威》动画视觉图和主角声优情报,小林亲弘和白石晴香将为男女主角杉元佐一和阿席莉帕配音。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是改编于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黄金神威》而制作的TV动画,近日,官方公开了《黄金神威》动画视觉图和主角声优情报,小林亲弘和白石晴香将为男女主角杉元佐一和阿席莉帕配音。在视觉图中,主要角色也都登场了,北海道的美食动画将要登场了。

日本漫画《黄金神威》是由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本作以军人“不死的杉元(杉元佐一)”为主角,他为了实现死去好友一掘千金的愿望而从东京搬到北海道,途中杉元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了寻找黄金的征途。另一方面,警察和第七师团也一边进行着追踪交换,一边追逐线索。

【STAFF】

  监督:難波日登志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大貫健一

  动画制作:Geno Studio(《虐殺器官》)

【CAST】

  阿席莉帕:白石晴香

       杉元佐一:小林亲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神威》视觉图和主角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