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举办现场直播 声优们热跳ED舞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举办现场直播 声优们热跳ED舞蹈。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干物妹!小埋R》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载。近日,动画官方举办生放送中《干物妹!小埋》第二季中的主要声优们一起跳起了ED舞蹈。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干物妹!小埋R》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而新漫画《干物妹小埋!G》将在11月30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53号上开启连载。近日,动画官方举办生放送中《干物妹!小埋》第二季中的主要声优们一起跳起了ED舞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开播后依旧受到了许多粉丝们的强势关注,虽然没有了第一季OP中的“有木有WiFi”洗脑歌,但“胡萝卜辣不辣”的新ED还是获得了大家的喜爱。第二季ED《うまるん体操》由四名主要角色的声优共同演唱,她们分别是为土间埋配音的田中爱美、为海老名菜菜配音的影山灯、为本场切绘配音的白石晴香、为橘·希尔芬福特配音的古川由利奈。在最近举办的生放送活动中,声优们还一同跳起了ED舞蹈。之前大家翻跳的版本大多是舞见的二次编舞版,这下官方钦定的正版已经公布,想学的人可以行动了。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  ,于2015年7月8日-2015年9月24日播出。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限定版同捆1话OVA。2017年4月18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10卷同捆1话OVA。

《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季《干物妹!小埋R》于2017年10月播出。

《干物妹!小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容姿端丽、成绩优秀、运动万能,任谁都非常憧憬的完美女高中生土间埋,却在回到家后就变成如同干物一般的妹妹“干物妹”。漫画、动画、游戏、网络、可乐、薯片……被喜欢的东西包围着,度过着最棒的无所事事的时光。知道她这副样子的,只有和她住在一起的哥哥太平一个人而已。

(生放送日语なまほうそう:现场直播的意思。日语的放送是播放的意思,为了区别于录像播出,现场直播叫做“生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第二季举办现场直播 声优们热跳ED舞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