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梱枝りこ原作的同名漫画,由EMT负责动画制作。近日,《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官方正式对外发表了动画版声优情报,确定会延续自广播剧阵容。

日本漫画《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是由漫画家「梱枝りこ」所执笔绘制的温馨日常喜剧漫画,于7月底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消息。近日,《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官方正式对外发表了动画版声优情报,确定会延续自广播剧阵容。

此次同样会邀请到「佐仓绫音」、「日高里菜」、「高森奈津美」、「诹访彩花」、「德井青空」、「大西沙织」及「新田日和」等人来饰演剧中主要女性角色们,至于哥哥一角也确定交给演出过《神的记事本》藤岛鸣海、《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安艺伦也 等角色的「松冈祯丞」担任演出。

日本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梱枝りこ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7月在漫画杂志《Comic Cune》2017年9月号(7月27日发售)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消息[,由EMT负责动画制作。

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是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作品,2013年在Media Factory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live》7月号上刊载短篇,并于同年在《月刊Comic Alive》11月号上开始连载至2015年9月号。之后移籍角川与Media Factory联合发行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连载。


「理世」及「爱理」是一对感情非常好又可爱的双胞胎姐妹,她们与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一同生活。虽然理世和爱理个性和喜好有所不同,但溺爱她们的哥哥总有办法照顾她们,且对她们一切都瞭若指掌。这就是一齣围绕著她们所发生的小小日常故事,究竟平凡生活中会发生什麽趣事呢!?



【声优阵容】

璃星:佐仓绫音

蓝璃:日高里菜

MACO:高森奈津美

COCO:诹访彩花

姬咲:德井青空

流叶:大西沙织

羊驼:新田日和

兔子:新田日和

哥哥:松冈祯丞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