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牙斗兽娘》兔角色前导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牙斗兽娘》兔角色前导宣传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日本动画《牙斗兽娘(Killing Bites、キリングバイツ)》将于2018年1月电视动画播映。近日,官方在网络上对外公布了第3弹角色前导宣传像:「兔」角色前导宣传影像。

日本动画《牙斗兽娘(Killing Bites、キリングバイツ)》将于2018年1月电视动画播映。近日,官方在网络上对外公布了第3弹角色前导宣传像:「兔」角色前导宣传影像。

《牙斗兽娘》「兔」角色前导宣传影像:

『牙斗兽娘』第三段人物人物介绍视频放出了,这次的主角是兔(稻叶初),声优由上坂堇担任。兔子看起来很可爱不知道,不知道战斗能力如何,现在一看这个配音阵容,雨宫天、内田真礼和上坂堇。


《牙斗兽娘》动画改编于日本漫画家「隅田かずあさ 」目前连载于月刊 Hero's上的少年漫画《牙斗兽娘(Killing Bites、キリングバイツ)》,由LIDENFILMS担任整体制作。

【制作阵容】

原作:村田真哉 / 隅田かずあさ

监督:西片康人

系列构成:朱白あおい

角色设计:渡边和夫

音月:高梨康治

动画制作:LIDENFILMS


【配音声优】

蜜獾/宇崎瞳:雨宫天

狩猎豹/中西获座:内田真礼

兔/稻叶初:上坂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牙斗兽娘》兔角色前导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