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漫画化企划公布 预计2月27日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漫画化企划公布 预计2月27日开始连载。11月27日,《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动画宣布漫画化,将于12月27日发售的《月刊Comic Alive》次月号上开始连载。日本动画《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是由疯房子《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团队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是由疯房子《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团队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11月27日,《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动画宣布漫画化,将于12月27日开始连载,比动画先行一步。

在星期一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live》2018年1月号上,由石冢敦子监督,花田十辉系列构成,Madhou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宣布漫画化,将于12月27日发售的《月刊Comic Alive》次月号上开始连载。

《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动画的故事简介为:无论何时,我们的第一步总是从好奇心开始。不曾看过的风景,不曾听过的声音,不曾闻过的味道,不曾摸过的质感,不曾尝过的食物,以及不曾感受过的澎湃。为了重拾不知何时忘却的记忆碎片和不知何时舍弃的感动的旅途。在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会想些什么呢?40度的咆哮,50度的疯狂,60度的呐喊,跨越荒芜的海源到达原生地域。在地球的天边,远离文明的南方尽头。这是向南极(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进发的四位女孩子的旅行物语。我们通过她们回想起生于明日的光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漫画化企划公布 预计2月27日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