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最新舞台剧Knights和Ra*bits组合角色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最新舞台剧Knights和Ra*bits组合角色海报公布。近日,《偶像梦幻祭》系列最新舞台剧就公开了Knights和Ra*bits组合的角色海报。《偶像梦幻祭》系列最新舞台剧《偶像梦幻祭! On·Stage ~To the shining future~》(『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オン・ステージ』~To the shining future~)将在2018年1月于大阪和东京开始公演。

《偶像梦幻祭》是由日日日所担任剧本的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该手游早在2016年就宣布了动画化并预定于2017年播出。虽然动画一次次跳票,但舞台剧却没有停下来。近日,《偶像梦幻祭》系列最新舞台剧就公开了Knights和Ra*bits组合的角色海报。

《偶像梦幻祭》系列最新舞台剧《偶像梦幻祭! On·Stage ~To the shining future~》(『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オン・ステージ』~To the shining future~)将在2018年1月于大阪和东京开始公演。

《偶像梦幻祭! On·Stage ~To the shining future~》舞台剧将作为主线故事的完结篇舞台剧,将登场全部8个组合,总共30人,本次公开了Knights和Ra*bits组合的角色海报。Knights成员:濑名泉役高崎翔太、朔间凛月役荒牧慶彦、鸣上岚役北村諒、朱樱司役北川尚弥;Ra*bits成员:紫之创役櫻井圭登、天满光役夏目雄大、真白友也役宮崎湧、仁兔成鸣役大崎捺希。

《偶像梦幻祭》原作是2015年推出的一款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游戏围绕“青春、偶像、高校生”等主题。玩家将扮演一名转学到男性偶像培养学校的学生,与学院中组成九个风格各异的组合的33位帅哥偶像一起打造最强偶像团体。《偶像梦幻祭》此前还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动画由GENCO制作,不过已经跳票,播出时间未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最新舞台剧Knights和Ra*bits组合角色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