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宝可梦GO》玩家又惹事 影响特急列车行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宝可梦GO》玩家又惹事 影响特急列车行驶。根据日媒报道,《宝可梦GO》在当天举行活动,限定地点是鸟取县鸟取砂丘,吸引全国约1万7000名玩家前来。有人进入车轨内,警方目前对玩家涉嫌违反铁道营业法韩凯调查。

手游《精灵宝可梦GO》自从登陆日本以来,成功让死宅走出家门,但也是风波不断。11月25日,鸟取县附近居民报警:有10人左右踏入了JR因美线的车轨内。当警员到达之际,这些人已经离开。但JR西日本米子支社受此影响,导致5列特急列车最多延迟30分钟,约800人出行受影响。

根据日媒报道,《宝可梦GO》在当天举行活动,限定地点是鸟取县鸟取砂丘,吸引全国约1万7000名玩家前来。有居民向鸟取县报警并称有10人左右进入车轨内,警方目前对玩家涉嫌违反铁道营业法韩凯调查。另外,该活动导致交通阻塞,从25日开始有1市4町受到影响。光是砂丘在当日下午3点就有约2万7000人到访。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事故和人员伤亡。”“万一出事了,会对今后的活动造成影响。”“还有人玩《宝可梦GO》吗?”“就算没有栅栏也不能进入铁轨内。希望大家能遵守规矩,快乐地参加活动。”“这次又因为这些蠢蛋让《宝可梦GO》背锅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宝可梦GO》玩家又惹事 影响特急列车行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