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水龙敬老湿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水龙敬老湿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公布。说起18禁漫画家水龙敬老湿,相信各位老司机都非常熟悉,老湿的大作为老司机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粮食。然而去年水龙敬老湿参与了BL游戏《复仇帝国》后,似乎就大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日前水龙敬老湿又为一本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了封面。网络漫画杂志《...

说起18禁漫画家水龙敬老湿,相信各位老司机都非常熟悉,老湿的大作为老司机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粮食。然而去年水龙敬老湿参与了BL游戏《复仇帝国》后,似乎就大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近日,水龙敬老湿又为一本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了封面。

网络漫画杂志《BBOYS FAN 》于11月24日发布了第20期,该期杂志的封面由深受老司机们喜爱的水龙敬老湿绘制封面,封面中可以看到,一面瘦小可爱的男生给一位高大强壮的男生系领带,而且高大的男生还用手摸着可爱男生的头,两人之间充满了暧昧气氛。该杂志发布当天,水龙敬老湿还在自己推特上发推称:“我终于画了BL杂志的封面。”

另外,水龙敬老湿还在推特上积极宣传自己参与绘制原画的BL游戏《复仇帝国》,他在推特中写道:“《复仇帝国》的下载版上线了,我想有人已经玩过了,不过这个游戏的故事非常有趣,请各位一定要去玩。虽然是BL游戏,但我觉得无关男女都可以玩得开心。”

水龙敬老湿多次参与BL作品,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评论道:“老湿被打开了BL世界的大门,好担心老湿就这样一去不回。”“BL游戏、BL杂志封面都参与了,老湿画BL漫画的日子还远吗?”“听说是老湿的太太让老湿去画BL的,老湿真是好老公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水龙敬老湿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