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游戏《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SC Evolution》繁中版本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ony游戏《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SC Evolution》繁中版本开启发售!据悉,《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SC Evolution》繁中版本日发售!《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 Evolution》预定2018年3月推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本日宣布,「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的第2部作品──「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SC」,Nihon Falcom Corporation(以下称「日本Falcom」)监製下由SIEJA台湾中文化中心开发,进行全语音化等改良的PlayStation®Vita专用游戏「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SC Evolution」繁体中文版,决定将于2017年12月14日(四)发售。

由豪华的声优阵容全语音重现所有事件、将BGM重新编曲、游戏画面更为精美地呈现HD画质、所有角色重新绘製,并且调整游戏平衡度的「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SC Evolution」。在首批出货的繁体中文版产品中,会附赠防止陷入所有异常状态的装饰品等可在游戏初期特别便利的限定道具套组下载代码。

※光碟版与下载版皆附有首批购买特典。

※下载版的首批购买特典发布期间为2017年12月19日(二)~2018年1月21日(日)止。

另外,可游玩完整序章「少女的决心」的繁体中文版体验版,也可自12月19日起从PlayStation™Store免费下载游玩。不管是已玩过前作「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FC Evolution」的玩家,或是第一次接触「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的玩家都可轻快感受到本作的各种魅力。

此外,替本系列的第3部作品「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进行全语音化并调整游戏平衡度的「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 Evolution」繁体中文版,也决定将于2018年3月发售。「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系列完结篇的本作中,FC与SC的人气角色将再次齐聚一堂,能成为玩家伙伴的角色人数将高达16人,且可深入瞭解各角色们不为人知的过去故事,是部具有丰富情节的作品。喜欢「空之轨迹」的玩家敬请继续期待。


本文标题:Sony游戏《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SC Evolution》繁中版本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