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幻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口碑出炉 或影迷一致好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科幻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口碑出炉 或影迷一致好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口碑出炉,烂番茄目前新鲜度93%(150评140鲜10烂),均分8.3,MTC是85分,46评43好3中。影片到底如何?一些评论:

近日,美国科幻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口碑出炉,烂番茄目前新鲜度93%(150评140鲜10烂),均分8.3,MTC是85分,46评43好3中。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到底如何?一些评论:

《波士顿环球报》 100分:

不是一部完美的电影,但可能是一部伟大的电影。

Slate杂志 100分:

就像它之前的数部电影一样,《最后的绝地》已经被称呼为“自《帝国反击战》以来最好的‘星战’电影”。那是对的,但那不算什么很高的称赞。这部电影是真正的美,看完你既会迫切想谈起它的场景设计和编排,也会迫切想谈起那个星系的命运和未来。

《坦帕湾时报》 100分:

将系列的动作戏和幽默带到了新的高度,导演/编剧莱恩·约翰逊的想象力似乎跟40年前的乔治·卢卡斯一样无边无界。

《洛杉矶时报》 100分:

很可能是几十年来星战系列最让人激动的一部电影,自从1980年的《帝国反击战》以来第一部明明白白的优秀作品。

IGN 97分:

抓住了《星战》电影的精髓,继承了前作的所有东西,而冒了大的风险去把故事推往新的未知领域。

《娱乐周刊》 83分:

就是中间部分太拖了,全片152分钟里包含着一部90分钟的超棒的电影。

ScreenCrush 80分:

满足了所有你想从一部《星战》电影中得到的东西,包括系列40年来最酷的一场光剑决战。但约翰逊也致力于开拓新的领域,包括考虑原力的光明与黑暗面的阴影和微妙之处。

《帝国》 80分:

 如果说《原力觉醒》引出了很多疑问,那么《最后的绝地》直接地去解决了它们,给出了让人同样震动和惊叹的回答。fun而且funny,又有着情感重量。既让人垂涎地引出了《星战9》,也是对凯丽·费雪的得体致敬。

《华尔街日报》 70分:

不是全然成功地混合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优异的动作戏、焦虑和银河系规模的残忍矛盾。

《综艺》

在所有的系列电影中达到了相对高的水准,但总体来说是失败的,反映了凯瑟琳·肯尼迪和把控这个迪士尼拥有的系列的力量,如何将单个导演的视野塑造成公司的统一审美。

《环球邮报》 50分:

《原力觉醒》中非常迷人的黛西·雷德利,在这部中是最大的失败,她专注于作战之后就变得没那么吸引人,而她后段的动作戏都是一根筋的“拼命”。约翰逊的剧本也没能给她更多空间。

Movie Nation 50分:

并没有能为新三部曲带来一部《帝国反击战》,片中没有浪漫爱情、情感缺乏,没有真正能让人揪心的时刻。其缺乏感情的基调已在《原力觉醒》奠定,这已被证明很难改变,虽然是有一些创新和剧情反转。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系列第八部,是由美国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德赖弗领衔主演。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结尾,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霍斯尼亚主星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2018年1月5日在中国上映[1]  。


本文标题:美国科幻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口碑出炉 或影迷一致好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