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学园奶爸》追加声优名单与ED舞蹈教学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发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 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近日,《学园奶爸》动画官方公布追加声优名单,另外,《学园奶爸》动画官方还公布了西山宏太朗与梅原裕一郎搭档的教学视频,让两人示范片尾曲《おしえてョ》的标准动作。

根据时计野针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学园奶爸》将于2018年1月7日在TOKYO MX首映。近日,《学园奶爸》动画官方公布追加声优名单,包括明坂聪美、染谷俊之、太田基裕与本渡枫,其中染谷俊之与太田基裕都是舞台剧演员。


【声优名单】

鹿岛龙一:西山宏太朗

鹿岛虎太郎:古木望

狼谷隼:梅原裕一郎

狼谷鹰:三瓶由布子

熊冢奇凛:小原好美

狸冢拓马:斋藤彩夏

狸冢数马:种崎敦美

猿渡美鸟:本渡枫

兔田义仁:前野智昭

犀川惠吾:小野大辅

理事长(森之宫羊子):宫寺智子

猪又玛利亚:明坂聪美

山羊朋也:染谷俊之

根津中吉:太田基裕

另外,《学园奶爸》动画官方还公布了西山宏太朗与梅原裕一郎搭档的教学视频,让两人示范片尾曲《おしえてョ》的标准动作。两人都对这段舞蹈进行亲切指导。

为了给孩子营造独立自主的能力,二次元作品的父母不是在国外双忙就是交通意外身亡,日本的交通意外几率之高让人震惊。《学园奶爸》也是一样,龙一与虎太郎兄弟因为父母飞机失事而相依为命,好心的森之宫学园理事长收养了他们。学园里设置了保育室,只有初三的龙一要在里面带小孩。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改编自时计野针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 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学园奶爸》追加声优名单与ED舞蹈教学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发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