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先行上映会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先行上映会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办。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本次《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上映会计划从下午1点30分开始。而现场将邀请到包括松田利冴、下地紫野、悠木碧、安济知佳等声优到场,举办座谈会活动。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让粉丝们关注一部新番,很多的动画官方可谓是绞尽脑汁了。而这其中比较靠谱的一种宣传方式,就是在动画开播之前举办先行上映会,从而博得一些眼球。近日,1月新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官方宣布:将在12月24日举办《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的先行上映会。

本次《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上映会计划从下午1点30分开始。而现场将邀请到包括松田利冴、下地紫野、悠木碧、安济知佳等声优到场,举办座谈会活动。同时也将会播出动画的第1集剧情。至于想要参加的朋友,则可以从12月17日起,在官方指定的地点购买门票。价格为3500日元到450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207元到266元不等)。相信通过《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先行上映会,我们也将能够了解这部作品的质量究竟如何。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由制作过《章鱼老师》《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制作,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改编自樫木祐人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先行上映会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