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最新碟片封面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由Lerche负责制作。全12话。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30在AT-X首播。近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动画官方曝光了即将于1月10日发售的第4卷碟片详情,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如果要评选一部能够代表2017年的新番动画,或许很多人会提名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吧?虽然说动画已经完结有一段时间了,但无论是原作人气还是各方面的话题性,这部作品都始终没有离我们远去。近日,《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动画官方曝光了即将于1月10日发售的第4卷碟片详情,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最新碟片封面曝光

本次的封面角色将是由东山奈央配音的一之濑帆波。她面对镜头摆出了一个非常诱人的动作,将整个身材展现得极其“刀剑神域”。在作品当中,围绕她为啥能够有那么多积分的问题,一直也都是老司机们YY的重点,尤其是加上东山大法的配音,更是让他们浮想联翩了。

而本次的碟片将会收录10到12集的剧情,另外还会有特典视频。其他方面,包括广播剧、特制精美手册、副音轨等内容,也都算是现如今新番作品的标配了。价格上,蓝光售价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32元),DVD售价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3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全12话。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30在AT-X首播。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

作品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最新碟片封面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