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光碟套装的封面、特典等详情公布 预定于2018年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1月24日,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官方公开了光碟套装的封面、特典等详情。另外,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上卷套装的特典还有一张收录了原创新剧情的广播剧CD、一张原声音乐CD、将于2018年1月17日举行的特别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据悉,《鬼灯的冷彻》第2季下卷蓝光和DVD碟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

根据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改编的TV动画第2季目前正播出中,《鬼灯的冷彻》动画在女性粉丝中依然非常有人气。11月24日,《鬼灯的冷彻》动画官方公开了光碟套装的封面、特典等详情。

《鬼灯的冷彻》TV动画第2季将发售上下卷蓝光和DVD光碟套装。上卷光碟套装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6集,封面得到了公开,可以看到让两个座敷童子坐在自己肩膀上的鬼灯。上卷光碟套装中还将附带由原作者江口夏实全新绘制的迷你金属海报,该海报的插图也得到了公开,据悉这张图中还出现了尚未在动画中登场的新角色。

另外,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上卷套装的特典还有一张收录了原创新剧情的广播剧CD、一张原声音乐CD、将于2018年1月17日举行的特别活动的优先贩售申请券。映像特典方面为OAD完成披露上映会的精华版视频,声音特典则为声优们的评论音轨。上卷的蓝光和DVD套装售价都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

据悉,《鬼灯的冷彻》第2季下卷蓝光和DVD碟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售价同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该卷套装中同样也将附带原作者江口夏实全新绘制的迷你金属海报,该海报的草图也得到了公开。

《鬼灯的冷彻》第2季TV动画由Studio DEE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青春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任导演,剧本由后藤绿负责,角色设计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制作。声优阵容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白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白泽CV:游佐浩二、座敷童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童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光碟套装的封面、特典等详情公布 预定于2018年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