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8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 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8话先行图。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8话先行图。了解到春斗对小京产生好感之后,作为朋友的伊月决定全力相助,接下来他从那由多那里得知了某个重要的事情。

据那由多所说,小京的生日很快就要到来,她决定与伊月一起为好姬友送出意外惊喜。如何选择礼物成为令伊月头疼的大问题,困扰之际,那由多的某些举动让他突然来了灵感——结合之前要协助春斗恋情的决定来看,伊月的“大礼”莫非会是……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 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读推出的新作。本作以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为主角,讲述了他与缺憾系美少女、青春三冠王、鬼畜税金拯救者、天才插画家等人的日常故事,而总是温柔旁观他们的伊月的弟弟千寻则怀有一个重大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第8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