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全家便利店圣诞节联合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全家便利店圣诞节联合活动情报公布。据悉,《兽娘动物园》动画将从11月28日至12月25日期间与日本全家便利店展开联动。在联动店铺官方将发售纪念动漫周边商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这部一月新番自从开播之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喜爱。最近,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官方宣布将与日本全家便利店举办圣诞节联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兽娘动物园》动画将从11月28日至12月25日期间与日本全家便利店展开联动。在联动插图上,一向穿着黄色衣服的薮猫居然穿上了白色小裙子,这么看还真有种过冬的感觉。在联动店铺官方将发售纪念动漫周边商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兽娘动物园》动画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与全家便利店圣诞节联合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