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14岁与插画家》第四卷将开售 漫画版今冬天开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4岁与插画家》由むらさき ゆきや所著,沟口ケージ负责插画的轻小说。《14岁与插画家》轻小说的插画1册为30万日元!近日,官方宣布日本轻小说《14岁与插画家》第四卷将在11月25日进行发售。《14岁与插画家》漫画将从今年冬天起在“Cycomi”上连载,漫画版的作画由画师Kamelie担当。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轻小说《14岁与插画家》第四卷将在11月25日进行发售。《14岁与插画家》漫画将从今年冬天起在“Cycomi”上连载,漫画版的作画由画师Kamelie担当。

《14岁与插画家》由むらさき ゆきや所著,沟口ケージ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当红轻小说插画家的真实日常大公开!由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MEDIA FACTORY)出版。

《14岁与插画家》轻小说的插画1册为30万日元!《14岁与插画家》讲述了一个红轻小说插画家的真实日常。走在恋物癖最前线的职业插画家京桥悠斗,对轻小说的插画——尤其是肚脐贯注心血。也许是物以类聚,他身边也尽是一些难应付的家伙。14岁的COSEWR乃木乃乃香,在活动结束之后跑来悠斗的房间,做出非常不得了的事情……被理想、现实还有欲望耍得团团转,插画家们真实的日常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14岁与插画家》第四卷将开售 漫画版今冬天开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