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全新剧场版动画前篇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全新剧场版动画前篇视觉图公开。11月24日,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全新剧场版公开了前篇的视觉图,并宣布早见沙织将为这部动画演唱主题曲。

11 月 24 日,官方宣布公开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全新剧场版动画前篇视觉图(剧场版后篇监督更换)更新,剧场版后篇监督更换为城所圣明。

11月24日,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全新剧场版公开了前篇的视觉图,并宣布早见沙织将为这部动画演唱主题曲,这首主题曲也将是早见沙织的第三张个人单曲,这首歌曲将由日本知名的女性音乐人竹内玛莉亚一手打造。日本声优歌手早见沙织之前因为给《赤发的白雪姬》动画配音,以演唱这部动画的 OP 为契机早见沙织作为歌手正式出道。

《窈窕淑女》(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是日本漫画家大和和纪早 1975 年到 1977 年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女 Friend》上连载的以大正时代为背景的少女漫画,这部漫画的故事进行是按照大正时代的历史发展。

从大正民主化改革到日本出兵西伯利亚再到 1923 年的关东大地震,主角的爱情和命运都是随着历史的发展所改变。这部少女漫画的女主角花村红绪是个狂野的假小子,由于母亲早逝身为日本陆军军官的父亲完全是按照培养男子汉的教育方式抚养红绪,于是红绪虽然安静的时候是个美人但运动神经过度发达剑道无敌比男人还像男人,而这么个女汉子却是伊集院家的伊集院忍少爷指腹为婚的未婚妻,一开始红绪并不怎么喜欢忍处处和他作对,但后来经过了种种事件逐渐喜欢上了忍,不过当时日本向西伯利亚出兵,忍被派往前线战场。这次的前篇剧场版应该就对应到忍和红绪的故事,红绪的声优为早见沙织,男主角伊集院忍的声优为宫野真守。

如果新作剧场版改编的是原作漫画全部剧情,剧场版下篇中还将有一位新男主登场。而上下两部剧场版的监督也不一样,上篇剧场版监督是《逮捕令》 OVA 版,《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的监督古桥一浩,角色设计西位辉实,动画制作日本 Animation。


【STAFF】

监督:古桥一浩(前篇)城所圣明(后篇)

编剧:古桥一浩

角色设计:西位辉实

动画制作:日本 Animation

【CAST】

花村红绪:早见沙织

伊集院忍:宫野真守

青江冬星:樱井孝宏

鬼岛森吾:中井和哉

藤枝兰丸:梶裕贵

北小路环:瀬戸麻沙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全新剧场版动画前篇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