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宣布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日本轻小说家和原聪司著作,029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近日,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于2018年1月发售,11月23日官方在推特公布:《打工吧!魔王大人》将在2018年公布新企划。

近日,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于2018年1月发售,11月23日官方在推特公布:《打工吧!魔王大人》将在2018年公布新企划。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轻小说家和原聪司著作,029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曾获得第17届电击小说大奖银奖,当时的作品名为《魔王城は六畳一间!》,后来改名为《打工吧!魔王大人》出版。

作者在学生时期曾经在认识的朋友家居酒屋打工,以至于今日都在东京某处的居酒屋打工。而关于在写作本书时,他则表示感觉餐营业的打工经验应该都大同小异,因此会借助自己打工的经验、在快餐店打工朋友的表述以及自己平日在快餐店的所见所闻来揣摩角色之间的互动。而当写作遇到瓶颈时,也会借助去打工来转换心情。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宣布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