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公司HOBBY JAPAN新动画《七美德》企划公布:圣洁天使很诱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公司HOBBY JAPAN新动画《七美德》企划公布:圣洁天使很诱惑。近日,日本动画公司HOBBY JAPAN推出新动画《七美德》。据悉。《七美德》动画的主人公是与“魔王”相对的圣天使,《七美德》动画同样充满福利。

继今年4月开播的《sin七大罪》之后,HOBBY JAPAN再推新动画《七美德》。据悉。《七美德》动画的主人公是与“魔王”相对的圣天使,《七美德》动画同样充满福利。

虽然《七美德》动画的主人公们都是有着羽翼的大天使,但她们的身材却非常惹火,颇有种与《sin七大罪》里的魔王抗衡的势头。

除了已经在《sin七大罪》里登场的忠义天使长米迦尔(CV内山夕实)外,忍耐天使乌利尔、慈悲天使沙利叶、勤勉天使桑德枫、博爱天使梅塔特隆、节制天使拉斐尔和纯洁天使加百利也将登场,其声优阵容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公司HOBBY JAPAN新动画《七美德》企划公布:圣洁天使很诱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