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美术书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2017年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美术书发售情报公布。11月23日,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官方宣布将推出该动画的官方美术书,并公布了详情。据悉,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的官方美术书名为《魔法使的新娘ANIMATION WORKS》,由负责动画制作的WIT STUDIO出版发行。

根据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目前正在热播。11月23日,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官方宣布将推出该动画的官方美术书,并公布了详情。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美术书发售情报公布

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的官方美术书名为《魔法使的新娘ANIMATION WORKS》,由负责动画制作的WIT STUDIO出版发行。第1卷将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B5尺寸,采用全彩印刷,共112页,售价为不含税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8元)。

《魔法使的新娘ANIMATION WORKS》书中将收录TV动画第1集至第6集的角色设定、分镜、原画、美术背景等资料。另外还有动画编剧高羽彩与制作人长谷川博哉的对谈、美术导演竹田悠介的感言以及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全新绘制的漫画,非常值得粉丝收藏。

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作品,于2013年开始在Mag Garden旗下杂志连载,目前已出版8卷漫画单行本。

《魔法使的新娘》于2016年开始进行动画化企划。2016年至2017年间,由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亲自负责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推出了前篇、中篇、后篇3部剧场版,2017年10月播出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讲述了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去双亲,后被亲戚卖给魔法使艾利亚斯,并让她做自己的徒弟和新娘,两人开始了全新生活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美术书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2017年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