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豪华版画集封面和绘制线稿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豪华版画集封面和绘制线稿公开。日本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的故事以《Nekopara vol.1》为基础制作,并增加了原创内容。近日,《巧克力与香子兰OVA的制作终于完成,原作者Sayori公开了《巧克力与香子兰》OVA豪华版的画集封面和绘制的线稿。除此之外还公开了OVA原声封面的线稿。

作为Steam平台的知名“FPS游戏”,《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从宣布众筹OVA开始就一直受到了绅士们的鼎力支持,达成了一项项惊人成就。近日,《巧克力与香子兰OVA的制作终于完成,原作者Sayori公开了《巧克力与香子兰》OVA豪华版的画集封面和绘制的线稿。除此之外还公开了OVA原声封面的线稿。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的OVA开启过多次众筹,每次都能快速完成目标。官方最后的目标是超过100万美元就追加巧克力和香子兰的幼年故事动画,这笔众筹也已经完成。本月20日,官方宣布OVA制作完毕,原作者Sayori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OVA豪华版的画集封面的绘制过程和OVA原声封面的线稿。

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豪华版画集封面和绘制线稿公开

日本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的故事以《Nekopara vol.1》为基础制作,并增加了原创内容。讲述了男主角水无月嘉祥离开了传统日本点心老铺的老家,以西式糕点师的身份经营着一家名为“La Soleil”的蛋糕店。然而在老家寄来的行李中,人形猫巧克力和香子兰混入其中。虽然嘉祥想把她们送回老家,但在她们的恳求下还是把两只猫娘留了下来,于是一个人和两只猫开始一起经营起蛋糕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豪华版画集封面和绘制线稿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