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乱舞 花丸》第二季第一话先行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 花丸》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6年10月2日开始播放。近日,《刀剑乱舞 花丸》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季第一话的先行图。在这次公开的《刀剑乱舞 花丸》先行图当中出现的是源氏兄弟。不少网友也表示对于第二季相当期待。

日本电视动画《刀剑乱舞 花丸》改编自Nitro+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6年10月2日开始播放。在动画播放结束之后,不少粉丝都在期待能够早点看到第二季。近日,《刀剑乱舞 花丸》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季第一话的先行图。

在这次公开的《刀剑乱舞 花丸》先行图当中出现的是源氏兄弟。不少网友也表示对于第二季相当期待。“超治愈的,哥哥弟弟站在一起了。嘤嘤嘤。”“第二季还要等多久啊。”“源氏兄弟赛高!”“弟弟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这就是我期待的治愈啊。”“狐之助有一种突然变得非常可爱的感觉。”“第二季!!!!真的等了很久啦。”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

玩家可以一边驰骋在历史上的战场,一边育成以名刀/名枪男性角色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从而打造最强的部队。当然玩家必须以根据战略编组队伍,另外还有美丽的图片和豪华的声优阵容为游戏增色,是可以让人享受收集刀剑男士乐趣的一部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乱舞 花丸》第二季第一话先行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