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龙珠超第30话汉化情报分析公布:吉连决定出手帮悟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龙珠超第30话汉化情报分析公布:吉连决定出手帮悟空!回顾之前的龙珠超漫画29话中,悟空变身超蓝依然还是被开尔的超级赛尔人第二形态打败了,之后的情况就不言而喻了,在龙珠超漫画30话中,大神官再一次确认了力之大会的规则和时间,随后悟空等人回到第七宇宙准备招募队友。另一边,强者吉连也登场了。

回顾之前的龙珠超漫画29话中,悟空变身超蓝依然还是被开尔的超级赛尔人第二形态打败了,之后的情况就不言而喻了,在龙珠超漫画30话中,大神官再一次确认了力之大会的规则和时间,随后悟空等人回到第七宇宙准备招募队友。另一边,强者吉连也登场了。

龙珠超漫画第30话汉化情报分析(图):吉连决定出手帮悟空

 悟空与托破的战斗结束,双方各自回到观众席上听候大神官的指示。根据大神官的介绍,力之大会将从每个宇宙选拔出10位强力战士(破坏神除外)作为参赛选手,只要把对手从擂台上击落便视为获胜,时间限制48分钟。

龙珠超漫画第30话汉化情报分析(图):吉连决定出手帮悟空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已更新。借助着芭芭拉的女巫之力,安岩潜入到神荼的记忆之中,在那里他看到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神荼与阿塞尔的矛盾愈发明朗。

幼年的神荼与阿塞尔秦原本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然而某天夜晚突然闯入家中的黑衣人打破了这份宁静。父母和弟弟被强制带走,自己只能躲在衣柜里痛苦不堪,这件事成为神荼一直以来的心理阴影。而当安岩还想进一步探听回忆的发展时,他脚下突然出现裂缝,随后他与记忆一同坠落在崩塌的断层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龙珠超第30话汉化情报分析公布:吉连决定出手帮悟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