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BD特典的“至福~真人影像”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BD特典的“至福~真人影像”PV公布。《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是每话长约3分钟的泡面番,本来卖BD也能够1卷装下。近日,官方公开了《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BD特典的“至福~真人影像”的PV。然而特典合计120分钟,比动画本篇还长。

观影体验极差的狗粮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正在热播之中,短短几分钟的“品酒番”每周都能把观众闪瞎眼。近日,官方公开了《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BD特典的“至福~真人影像”的PV。然而特典合计120分钟,比动画本篇还长,这算是买特典送动画吗?

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BD特典的“至福~真人影像”PV: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是每话长约3分钟的泡面番,本来卖BD也能够1卷装下。不过这部作品会卖3卷,每卷收录约40分钟的“至福~真人影像”,合计120分钟。影像由声优喜多村英梨、市来光弘、朝井彩加出演,而每一卷BD收录的动画约15分钟。

此外,本作的活动“至福之夜?第2夜”( しふくぅぅぅ~っな夜?第2夜)将于12月3日举办,出演声优有朝井彩加和仲田亚里沙。“至福~”是酋长喝完酒后固定说出的台词。

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改编自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Creators in Pack负责制作。于2017年4月29日宣布动画化。2017年10月4日起每周三0:00在TOKYO MX首播。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讲述了沉默寡言但很优秀的美女主任水泽千里,有个只有自己的丈夫壮良知道的秘密。那就是她非常爱喝酒,而且喝醉后会变得超可爱! 今晚她也在品味着壮良制作的鸡尾酒,陷入“至福”的微醺当中。 日本第一恩爱夫妇的“醉娇”鸡尾酒喜剧就此拉开帷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BD特典的“至福~真人影像”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