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第3弹演员宣传PV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钟的演员宣传视频。据悉,《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开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灵能百分百》是由日本漫画家ONE创作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上连载。漫画后被骨头社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并从2016年7月开始播出。最近《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官方公开了第3弹演员宣传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第3弹演员宣传视频

近日,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钟的演员宣传视频。其中饰演影山律的松本岳、饰演鬼瓦天牙的木戸邑弥、以及饰演小酒窝的なだぎ武都出场了。在采访中他们谈到了对于《灵能百分百》作品以及自己所扮演角色的看法。而なだぎ武更是笑得异常开心,很有小酒窝的神韵。

据悉,《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开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动画《路人超能100》(又译:灵能百分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的同名网络漫画,由骨头社制作。2016年7月11日起每周一23:00在TOKYO MX首播。

《路人超能100》,是日本漫画《一击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中连载至今,是该网站点阅投票率NO.1的人气作品。

《灵能百分百》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又对青春抱有憧憬的初中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其实拥有特别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灵能力者、可疑的宗教团体、不良少年团伙、超能力者犯罪组织……想利用他这种超能力的各种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动。冲击的超能力,青春的章节,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第3弹演员宣传PV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