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单行本第1卷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单行本第1卷发售,画面可谓春光潋滟,美不胜收。《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漫画版是七乌未奏原作,森爱理(原名:森あいり)绘制。

众多废柴男都有成为后宫王的梦想。传说只要你够废柴就可以转生到异世界,不管是变成英雄还是狗熊,变成冰箱还是宝剑,都可以与众多美少女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之前有一本名为《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原名:《異世界温泉に転生した俺の効能がとんでもすぎる~アンタの中が気持ちいいわけ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っ!?~》)的轻小说横空出世,男子高中生在异世界转生成温泉滋润美少女的身心。近日,日本漫画《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单行本第1卷发售,画面可谓春光潋滟,美不胜收。

日本漫画《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单行本第1卷发售 

《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漫画版是七乌未奏原作,森爱理(原名:森あいり)绘制。

《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故事讲述男子高中生草津热美非常喜欢温泉,却在去温泉的途中离世。没想到死得一点都不亏,竟然转生成异世界温泉了,神官、精灵等不同种族的美少女从温泉吸取力量,战胜哥布林与怪兽。草津热美开始觉得脸红心跳,但看到美少女们恢复精神并对自己表示感谢,他觉得转生为温泉实在是太好了,今后也要好好努力才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转生成异世界温泉的我效果太好了》单行本第1卷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