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low Start》看插画猜声优活动推出 动画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Slow Start》预定于2018年1月开播,《Slow Start》动画也将于11月24日在niconico上举办直播节目公开新情报。在节目播出前,动画官方推出了看作者插画猜声优活动。

根据笃见唯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预定于2018年1月开播,《Slow Start》动画也将于11月24日在niconico上举办直播节目公开新情报。在节目播出前,动画官方推出了看作者插画猜声优活动。

日本动画《Slow Start》看插画猜声优活动推出 动画预计2018年1月放送

TV动画《Slow Start》将于11月24日举行的直播节目将于东京时间21点播出,为四位主要角色配音的近藤玲奈、伊藤彩沙、岭内知美、长绳麻理亚四位女声优将作为嘉宾出演节目。该节目中将公开京冢志温、万年大会、榎并清濑三位角色的声优。官方在节目播出前,推出了看作者插画猜声优活动。

11月22日,《Slow Start》漫画作者笃见唯子绘制的声优形象插画得到公开,猜声优活动也正式开始。在新公开的插画中可以看到声优本人形象和相应的动画角色形象,大家是否能从作者绘制的插图中猜出追加的是哪三位声优呢?

《Slow Start》动画官方将为该猜谜活动开设特设页面,征集网友答案。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从全部猜对的人中抽选出20人赠送最新的动画宣传海报,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东京时间20点59分。

TV动画《Slow Start》由制作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桥本裕之担任导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飞翔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角色设计。

主要声优阵容为一之濑花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

《Slow Start》故事讲述了初三女生一之濑花名由于在高中入学考试前一天病倒,导致失学一年,成为了中学浪人。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高中。抱持着曾是浪人的秘密,一之濑花开始了新的高中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low Start》看插画猜声优活动推出 动画预计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