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战场女武神》新作《战场女武神4》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3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EGA《战场女武神》新作《战场女武神4》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3月开售。日本游戏大厂SEGA旗下“女武神 Project”的最新正统续作《战场女武神 4》,正式对外发表了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3月21日于PS4上推出繁体中文、Switch则是暂定在2018年夏季推出,首波相关情报于一并在今日得到了公开。本作同样以虚构的“征历...

日本游戏大厂SEGA旗下“女武神 Project”的最新正统续作《战场女武神 4》,正式对外发表了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3月21日于PS4上推出繁体中文、Switch则是暂定在2018年夏季推出,首波相关情报于一并在今日得到了公开。

本作同样以虚构的“征历”世界、大约是1930年代欧洲的大陆为背景,但角色和故事章节将是不同于前几作内容,但是否会牵涉到以往剧情则无法确定。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独特手绘风格绘图系统“CANVAS”以及融合战略、行动的战斗模式“BLiTZ”将继续延用,并依靠全新技术带给玩家更佳的游戏体验。

SEGA原计划在11月20日11点公开的游戏新作终于放出了!和玩家们预计的一样,正是《战场女武神》系列新作《战场女武神4》。整个游戏将在2018年3月21日发售,登陆PS4/Switch/Xbox One平台。

那场战争,就是我们的青春——征历 1935 年,欧洲大陆的版图一分为二。一边是共和国国家联邦组织“联邦”,另一边则是君主专制国家“帝国”,拥有压倒性力量的帝国让联邦陷入了苦战。为了扭转劣势,联邦发动了反攻作战突袭帝国首都,名为“北十字星作战”。隶属联邦军E小队的“库罗德”也随军出征,在与伙伴间的羁绊、被托付的心愿,以及各种牺牲之下,达成目标的意志受到各种考验……


本文标题:SEGA《战场女武神》新作《战场女武神4》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2018年3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