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儿动画《智趣羊学堂4》宣布将于12月1日优酷开播:开心世界旅行 探索神秘传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少儿动画《智趣羊学堂4》宣布将于12月1日优酷开播。 近日,原创动力透露中国动画片《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将在优酷少儿频道网站开播,目前已确定将于12月1日开启更新。原创动力透露,“开心旅行”是《智趣羊学堂4》的主要基调。

 近日,原创动力透露中国动画片《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将在优酷少儿频道网站开播,目前已确定将于12月1日开启更新。喜羊羊、灰太狼等一众小伙伴,为了寻找慢羊羊藏在世界某个角落的宝藏,将横跨七大洲四大洋,进入26个特色国家神秘传说之地探险,踏上了精彩的寻宝之路。

开心旅行感受异国风情、人文魅力

原创动力透露,“开心旅行”是《智趣羊学堂4》的主要基调。寻宝旅途中,小羊们和灰太狼将结识性格迥异的异国朋友,亲眼见证世界级建筑的搭建过程,参加当地最特色的节日,务求以更多维度介绍国家特色,跟观众一起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比如在巴西,小羊们将穿上当地最特色的民族服饰,加入到规模盛大的桑巴舞游行中,跳着欢快的桑巴舞,感受当地最浓郁的风土人情及人文魅力。

细心挑选26个特色国家

为了让观众认识更多的国家特色,这次原创动力进行了细心挑选。比如非洲国家之间的地理环境、人文气息相似,原创动力就挑选了坦桑尼亚国,着重介绍其特有的非洲动物大迁徙,帮助观众了解动物迁徙的个中缘由。

考虑到小朋友的观看需求,原创动力规避生僻、宗教等较为复杂的元素,让小朋友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感受积极的、充满正能量的异国风情,努力营造最适合全年龄段观众收看的绿色动画。


本文标题:中国少儿动画《智趣羊学堂4》宣布将于12月1日优酷开播:开心世界旅行 探索神秘传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