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帕丁顿熊2》中文版角色海报公布 预计12月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帕丁顿熊2》电影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中文角色海报。据悉,《帕丁顿熊2》已经确定将于12月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在这次《帕丁顿熊2》中文版公开的角色海报当中除了布朗先生一家之外,露西婶婶、监狱中的大厨等众多主演都纷纷现身。

电影《帕丁顿熊2》改编自迈克尔·邦德的英国儿童文学作品。在电影当中除了有可爱的帕丁顿熊之外,很多配角也都相当出彩。近日,《帕丁顿熊2》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中文角色海报。据悉,《帕丁顿熊2》已经确定将于12月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这次《帕丁顿熊2》中文版公开的角色海报当中除了布朗先生一家之外,露西婶婶、监狱中的大厨等众多主演都纷纷现身。在这组蓝色为主色调的海报当中还有一些可爱的金色掌印,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次的海报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帕丁顿熊2》依然由前作导演保罗·金执导,除了前作主要演员之外,《理智与情感》“爱德华·费拉斯”休·格兰特与《不惧风暴》“丘吉尔”布莱丹·格里森也宣布参演,他们分别扮演落魄大明星与抢劫犯。

《帕丁顿熊》的故事围绕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展开,这只喜欢吃柠檬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之后他遇到了一个人类家庭并与他们朝夕相处,因为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明白,所以善良的人类家庭就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他见到的每个人都对其喜爱有加。但是,只有米莉森特除外,她是一个恶毒的博物馆长,一心只想着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制成标本关进她的博物馆里。


本文标题:经典电影《帕丁顿熊2》中文版角色海报公布 预计12月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