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画江湖》与次元跑联动活动开启:马拉松热血助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画江湖》与次元跑联动活动开启:马拉松热血助燃。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原创3D武侠动画IP《画江湖》系列最新热门作品《换世门生》重磅登场,为这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热血助燃。11月26日《画江湖》携手次元跑亮相马拉松赛道,绽发别样精彩!

2017年11月26日,2017次元跑之e游小镇站将在浙江上虞e游小镇正式开幕,作为国内首个二次元主题的大型路跑活动,次元跑获得了大量优质二次元IP的加盟,其中,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原创3D武侠动画IP《画江湖》系列最新热门作品《换世门生》重磅登场,为这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热血助燃。

“次元跑”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二次元大型系列路跑活动,也是国内首个二次元文化主题的路跑品牌,其积极、青春、激情的主题与《画江湖》系列的主题尤为契合,两大二次元IP的跨界强强合作吸引了大量二次元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

《画江湖》由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3D武侠动画连续剧。《画江湖之换世门生》是《画江湖》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也是国内第一部近现代架空风格的动画作品,《换世门生》讲述了架空世界几大江湖门派的恩怨情仇。动画的场景设计风格以上世纪20年代纽约意大利街区及大上海为基础,融合了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等中西方设计元素于一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画江湖》系列此次重磅助力次元跑的另一知名IP《不良人》则为经典古风题材,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谱写浪漫辉煌的中国经典武侠传奇。除了描绘主角积极向上奋勇努力的精神之外,立足于传统历史,并融入了武侠文化的题材选择也深度挖掘了中华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不仅传递正能量,还使得动画本身具备了更深层次的人文涵养。


不论是《不良人》还是《换世门生》,波澜起伏悬念迭生的剧情引人入胜,而主角坚韧不拔勇面逆境的精神同样令人心生澎湃。期待更多活跃的表现?且看11月26日《画江湖》携手次元跑亮相马拉松赛道,绽发别样精彩!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画江湖》与次元跑联动活动开启:马拉松热血助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