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无聊诗社》网络点击破千万 中华诗词二次元化的新玩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无聊诗社》网络点击破千万,中华诗词二次元化的新玩法。一部轻松搞笑的诗词系列泡面番剧《无聊诗社》登陆全网,在短时间内引发众多二次元人群关注,迅速红遍网络。据悉,中国动画《无聊诗社》是由北京一束光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国产原创动漫,短短数月,《无聊诗社》在国产动漫的泡面番领域积累了极佳的口碑。

近年来,随着国产动漫崛起速度不断加快,越来越多制作精良的动漫出现在观众面前。今年,一部轻松搞笑的诗词系列泡面番剧《无聊诗社》登陆全网,在短时间内引发众多二次元人群关注,迅速红遍网络。

据悉,中国动画《无聊诗社》是由北京一束光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国产原创动漫,以现代人的幽默风格讲述那些古代著名诗人的奇闻趣事,发掘隐藏在诗词背后的故事。动画有着独特而浓厚的中国文化底蕴,轻松搞笑的故事外壳内包裹着中国传统古诗词,历史,国学等文化元素。在《无聊诗社》中,古代诗人不再有教科书里刻板的印象,他们以个性十足的活泼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们看到了现代视角下,古代文人所拥有的有趣灵魂。

今年7月,《无聊诗社》在B站国创区作为新番上线,充满日和风格的爆笑吐槽,与东方古典小清新的画风,欢乐中带着感动的剧情,一经开播就在二次元群体中吸引大量粉丝,受到众多动漫爱好者与国学爱好者的强烈关注。目前,《无聊诗社》全网单集点击量突破千万,B站追番人数达到3万人,并迅速被腾讯,微博,优酷,A站等各大媒体网站强力转载。同时,动画获得了众多二次元领域专业人士的好评,无数粉丝也予以热烈的评论与声援。短短数月,《无聊诗社》在国产动漫的泡面番领域积累了极佳的口碑。

现今,二次元文化已属于新生代群体的主流文化,在社会文化领域中,二次元的概念也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动漫形象的宣传渗透入各行各业。今年,中国动漫产业进入蓬勃发展的时期,专注于垂直领域,具有潜力的动漫IP正受到各行业市场的关注。《无聊诗社》专注于历史诗词垂直领域的拓展与创作,集合二次元文化,网络流行文化,与传统国学文化于一身,它已用自身实力得到无数观众的肯定。随着《无聊诗社》的IP运作与更多精彩内容的推出,未来中国的二次元文化中,必然会存在属于传统文化的一片领域。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无聊诗社》网络点击破千万 中华诗词二次元化的新玩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