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声优阵容和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声优阵容和主视觉图公布。日本动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改编于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漫画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

近日,日本动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官方公布了本作声优阵容和主视觉图,松冈祯丞、石川由依、木村良平、细谷佳正等人将加盟配音工作。

日本动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主视觉图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著名声优松冈祯丞将为男主角安斋结贵配音,女主角平彩纱的声优为石川由依。此外,李汉斯(CV木村良平)、泽崎孝(CV细谷佳正)、朱莉安娜·罗伊德(CV泽城美雪)、菊原桐郎(CV樱井孝宏)和牧村武史(CV神谷浩史)的配音列表也全部公布出来。

日本动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改编于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漫画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动画预计2018年播放

日本漫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是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本作女主角平彩纱某天突然被吸血鬼袭击,而危急关头将其救下的居然是最近一直死死盯着她的奇怪男人?在爱、欲望、暴力、阴谋相互交错之下,充满魔幻的火花就此擦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性之线(DEVIL'S LINE)》声优阵容和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