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主役声优公开 预计2018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主役声优公开 预计2018年播出。11月20日,《新干线变形机器人》动画官方公开了三位开火车(机器人)的少年的声优,他们都由女声优配音,分别是沼仓爱美、佐仓绫音和村川梨衣。 据悉,《新干线变形机器人》动画预定于2018年于TBS系电视台开播。

日本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新幹線変形ロボシンカリオン)》是一部预定于2018年播出的电视动画。11月20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三位开火车(机器人)的少年的声优,他们都由女声优配音,分别是沼仓爱美、佐仓绫音和村川梨衣。 

日本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主役声优公开 预计2018年播出

说起火车变形为机器人的设定,一定有不少人会回想起童年引进的动画片《铁胆火车侠》吧,《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也是一部这样设定的作品。三位主角分别是新干线变形机器人E5、E6、E7的驾驶员速杉ハヤト(CV:佐仓绫音)、男鹿アキタ(CV:沼仓爱美)、大門山ツラヌキ(CV:村川梨衣)。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是由东日本企划、集英社Production以及TAKARA TOMY共同合作进行玩具、杂志连载等多个平台展开的企划。讲白了就是个给小朋友卖玩具的企划,玩具已经推出几年了,有不少型号的机器人,动画应该也会登场很多机体吧。据悉,《新干线变形机器人》动画预定于2018年于TBS系电视台开播,本作的STAFF阵容如图所示:

日本电视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的设定和玩具一样,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铁道博物馆、京都铁道博物馆、磁悬浮·铁道馆的地下深处潜藏着特务机关“新干线超进化研究所”。该研究所为了从“漆黑的新干线”所诞生的巨大怪物手中守护日本的未来,开发了“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与SHINKALION具有高等契合率的孩子们将成为司机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主役声优公开 预计2018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