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日本国民美少女井本彩花在《Doctor X》出道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3岁日本国民美少女井本彩花在《Doctor X》出道情报公布,日本国民美少女井本彩花将《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5季第9话嘉宾。近日,官方宣布12月7日播出的《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5季第9话将由井本彩花担任嘉宾演员,这是她首次参演电视剧。

“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举在今年8月选出冠军井本彩花.这位年仅13岁的樱花妹从8万多人中突围而出,并被视为上户彩师妹与娱乐公司签约,还出席《玻璃假面》连载40周年展开幕仪式。玩尽套路却收视长虹的《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5季正在热播中。近日,官方宣布12月7日播出的《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5季第9话将由井本彩花担任嘉宾演员,这是她首次参演电视剧。

13岁日本国民美少女井本彩花在《Doctor X》出道

井本彩花在今年8月当选国民美少女冠军,3个月后就在日剧中出道,而且是跟事务所的大前辈米仓凉子演对手戏。这个速度在业界来说算是比较快了。为了给这位小妹妹打气,米仓姐姐自曝自己第一次演日剧时只有一句台词,但已经相当紧张了,至少NG了10次。井本彩花还是个初中生,其表现已经相当了不起了。

井本彩花这次在《Doctor X》中饰演13岁的芭蕾少女九重遥,其目标是当上芭蕾舞团首席。但她在选拔会前夕脚部出了问题,经过诊断后发现是舟状骨骨折,需要经过2次手术和半年治疗期。但套路就是套路,少女在绝望之时遇到了天才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只需经过1次手术就能蹦蹦跳跳了。实际上,井本彩花从小学1年纪开始就在学古典芭蕾,这个角色算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本文标题:13岁日本国民美少女井本彩花在《Doctor X》出道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