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制作阵容公布,动画预计2018年4月开播。​近日,以黑暗系魔法少女为题材的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官方宣布本作将在2018年4月开播,同时还公开了动画制作阵容。

近日,以黑暗系魔法少女为题材的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官方宣布本作将在2018年4月开播,同时还公开了动画制作阵容。

松林唯人(《舌尖上的东京》)将担任本作动画的监督,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来制作。《魔法少女网站》故事内容颇为黑暗,涉及到校园欺凌、家庭暴力等方面。

《魔法少女网站》讲述女主角在学校遭到欺凌在家中被哥哥欺负,在精神崩溃之际意通过一个“魔法少女网站”外拥有了魔法的力量。故事的设定中一共有18个魔法少女网站,有18个网站管理人也就是至少存在18位魔法少女,尽管女主角圣母属性爆棚因为意外的杀死了同学而负有罪恶感,但有其他魔法少女在抢夺手杖从而引发了魔法少女之间的争斗。


【STAFF】

监督:松林唯人

系列构成:伊神贵世

动画制作:production doA.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网站》制作阵容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