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筑杂志拟人化后进行贩售 可谓万物皆可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建筑杂志拟人化后进行贩售 可谓万物皆可萌。今年12月号的该建筑杂志上网友们发现,不但将建筑用语拟人化,还将妹子们身体上各个部位带入了建筑用语,提供大家记忆。《鲁邦三世》《怪医黑杰克》《筋肉人》等漫画作品也做过他们家的封面。

在日本,可以称得上是“万物皆可萌”,为何宣传等原因,各种各样的事物被不断拟人化。而群众似乎也很乐得接受这样的设定。近日,日本一本建筑杂志也被经过拟人化之后进行贩售。

这本建筑杂志书的内容五花八门,包括如何建狗窝,住宅工程、收纳设计等,但都是围绕建筑服务的。《鲁邦三世》《怪医黑杰克》《筋肉人》等漫画作品也做过他们家的封面。但今年12月号的该建筑杂志上网友们发现,不但将建筑用语拟人化,还将妹子们身体上各个部位带入了建筑用语,提供大家记忆。

对于这些经过拟人化之后的建筑杂志书籍,想必会增加宅宅们的阅读兴趣吧。不过有一定建筑学基础的日本网友则表示有些看不懂,难以理解。网友意见:“太难理解了,我是学建筑的,但看不懂这内容证明是学习不足吗?”“虽然很萌,但内容让人看不懂。”“虽然有过建筑物拟人化,但建筑用语拟人化总觉得怪怪的。”

用手机访问


本文标题:日本建筑杂志拟人化后进行贩售 可谓万物皆可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