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恋爱养成游戏《天女不想谈恋爱》最新宣传动画公布 游戏即将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女性向恋爱养成游戏《天女不想谈恋爱》最新宣传动画公布 游戏即将上线。台湾独立游戏工作室〈唤梦游戏〉宣布,由国人全程自製研发的女性向恋爱养成游戏《天女不想谈恋爱》Android版本已正式上架,同时对外公布了一支最新宣传影片。

台湾独立游戏工作室〈唤梦游戏〉宣布,由国人全程自製研发的女性向恋爱养成游戏《天女不想谈恋爱》Android版本已正式上架,同时对外公布了一支最新宣传影片。


许多玩家十分在意的iOS版本,《天女不想谈恋爱》官方表示尚在审核当中,预计将于下个月初上线。

游戏世界观

《天女不想谈恋爱》是一款以架空的古代大璟王朝为背景的的女性向恋爱养成游戏,玩家所扮演的女主角风希敏,因为一场武术比赛,莫名其妙掉进异世界,因缘巧合的打倒了入侵的敌人,帮助边疆恢复和平,一连串的巧合,让女主角被百姓视为天女,也因此惊动朝廷,派了文武百官来迎接天女进入京城。

因应大女主时代潮流,这次的女主角跳脱出以往傻白甜女主的窠臼,换上勇猛帅气、武力超群的女主角,以日式轻小说搞笑逗趣的故事氛围,外加打打杀杀的宫廷冒险历程,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新型态女性向游戏。

每日试炼挑战不同关卡

此次游戏特别增加战斗系统,玩家可以自行编辑喜欢的队伍组合,挑战一个个的战斗关卡,每天有三次机会,战斗胜利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品,包括纸娃娃配件或各种特殊素材。

研发小组表示,带著心爱的男人一起战斗,是这个游戏的重点之一。

五大男角心怀鬼胎,女主角要如何斗智斗力获得真爱?

温文儒雅、笑里藏刀的东宫太子   云慕瑾

年龄:21岁

文采出众、做事严谨,个性温文儒雅、谦恭有礼,十分受到朝中大臣跟百姓的爱戴。

武功欠佳,因为大璟王朝重武轻文,过于文弱的性格让皇帝十分不满,时常想要另立继承人,「天女」的出现正好给皇帝一个藉口,顺便也给太子一个考验!

死心塌地、唯命是从的皇家暗卫   卫时夜

年龄:19岁

功夫高强、神出鬼没!朝中大臣卫家之子,因为天赋异禀而被赠与皇家,经过长期的训练成为专门保护太子的暗卫。

从懂事起就四处执行各种隐密且不为人知的特殊任务,因为年龄与「天女」相近而被挑选为对方的贴身保镳,让他不得不曝露在阳光底下,过著「正常人」般的生活 。

性情冰冷、没血没泪的边关大将军   北堂望

年龄:24岁

出身侯府的庶子,上有三个哥哥,因为不受宠爱,从十四岁就被送到边关从军,表现优异,十八岁就被封为大将军。

离家十年从未回家过,跟家人感情冷淡,性情冰冷,不苟言笑,杀人不眨眼,是边境蛮族畏惧的战神。

行为嚣张、长袖善舞的异姓亲王  祁元铮

年龄:32岁

祖先为开朝元老,世代为王,祁氏一族为璟朝势力最为庞大的异姓王族,在外有封地,但三代以来都居住在京城当中。

待人热情,说话总是热络体贴,对喜欢的人会宠到天上去,但相对的,对敌人十分残酷,毫不留情,十分以自我为中心,明示暗示显露出对皇位的兴趣,想要取太子而代之。

起死回生、有口皆碑的神医  楚愿泱

年龄:23岁

母亲是皇帝最锺爱的小妹,在难产而死之后,楚愿泱被皇帝接到皇宫当中扶养长大,与云慕瑾交情不错。

乐观开朗、爱看八卦也爱惹事,因为有宠爱他的皇帝舅舅跟太子表弟,不管惹了什麽事都有人帮忙收烂摊子。在众多御医的教导之下,青出于蓝成为一代名医,只要在他手下,没有救不活的人,时常在外义诊,十分受到百姓的喜爱,被尊称为「神医」。

三大活动同时展开

为庆祝《天女不想谈恋爱》正式上架,三大活动同时展开。

★    活动一:每日中午十二点登入游戏,可免费领取一张能量券。

★    活动二:十二月底前购买角色礼包,可参加精美周边抽奖活动!

★    活动三:首位完成男主角完美结局攻略的玩家,赠送精美角色图案马克杯一个。


本文标题:女性向恋爱养成游戏《天女不想谈恋爱》最新宣传动画公布 游戏即将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