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本周ED“Card”插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本周ED“Card”插图公布。《3月的狮子》是由羽海野千花创作的漫画作品,刊载于《Young Animal》。漫画获《漫画大赏2011》头名,《第一回漫画秋100》第4位。

近日,日本漫画《水星领航员》作者天野梢绘制《3月的狮子》第二季本周ED“Card”插图公布。

《3月的狮子》是由羽海野千花创作的漫画作品,刊载于《Young Animal》。漫画获《漫画大赏2011》头名,《第一回漫画秋100》第4位。

英文标题“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取自英文谚语:“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and goes out like a lamb”。意思是:三月来如狮子去如羊(三月开始的时候通常春寒料峭,可结束时往往气候趋于温和)。

“3月的狮子”的一种非原作者解释在单行本第2卷18话前的“先崎学的将棋专栏”中有所提及。几乎等同于职业棋士生命的排名战“从六月开始,一个月一局,一直比到三月。而在三月的最终局赌上升级(降级)的棋士,就如同这部漫画的名称,会成为狮子呢。”

关于本作选取将棋与年轻人的孤独为题材,作者“只是有点在意”,同时也对本作有所期望地说道“我只想和主人公零一起迷惑、一起进行思考之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本周ED“Card”插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