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公司推出绘画教学书《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 预计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出版公司角川公司推出绘画教学书《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 预计12月发售。近日,角川公司就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日发售一本美男子绘画教学书《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美男子作画教学书《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集合了7位在日本第一线活跃的插画师讲解各类作画技巧。

动漫中有许多令人垂涎的美男子角色,那么画师们都是如何将这些美男子绘制出来的呢?近日,角川公司就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日发售一本美男子绘画教学书《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

美男子作画教学书《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集合了7位在日本第一线活跃的插画师讲解各类作画技巧。这七位画师分别为秋赤音、えびも、キナコ、佐木郁、しきみ、べっこ、ホノジロトヲジ,他们都是活跃在动画、游戏、漫画以及CD、书籍的封面插画等领域的人气画师,他们将讲解如何画出美男子的魅力,从角色的动画、服装到如何上色、阴影的使用、故事背景设定等方面传授技巧。

全书共分为七章,第1章为画师佐木郁的“性感帅哥的画法”;第2章为画师キナコ的“可爱少年的画法”;第3章为画师えびも的“角色的姿势的设计”;第4章为画师秋赤音的 “艳丽上色的技巧”;第5章为画师べっこ的“衬托角色的光影表现”;第6章为画师ホノジロトヲジ的“创造出包含故事性的某种世界观”;第7章为画师しきみ的“为插画加入主题”。

《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共144页,由角川出版发行,预定于2017年12月1日发售,售价为1836日元(约合人民币110元),感兴趣的读者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角川公司推出绘画教学书《美男子作画 从零开始学习专业技法 神技作画系列》 预计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