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乱马》中国风动漫周边服装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乱马》中国风动漫周边服装曝光。经典漫画《乱马1/2》迎来了诞生30周年的日子,因此官方也举办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本次《乱马》官方推出了4款周边服装和时尚道具。

在今年,经典漫画《乱马1/2》迎来了诞生30周年的日子,因此官方也举办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这其中,就包括了邀请知名模特担任代言人,展示作品的周边服装的企划。近日,官方给我们带来了模特穿着周边服装的照片。

日本动漫《乱马》中国风动漫周边服装曝光

从动漫周边服装图片上可以看到,模特身上穿的就是乱马等角色拥有的服装。而这是特别适合在家中所穿的衣服,据说在冬天的保暖性特别棒。从作用而言可以起到睡衣的效果,并且不光能穿着睡觉,还可以在家里穿着,从而获得一种放松的心情。

而本次《乱马》官方推出了4款周边服装和时尚道具。价格从4800日元到1280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283元到756元)。这一系列的商品计划于明年3月左右发售,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乱马1/2》是高桥留美子从1988年至1996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讲述早乙女乱马和父亲早乙女玄马因为掉入了女溺泉和熊猫溺泉,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一个遇到凉水就会变成女孩,遇到热水就会变回男孩。一个遇到凉水就会变成熊猫,遇到热水又会恢复人形。乱马与小茜有婚约,到了天道家后闹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乱马变成女孩子时也给了读者相当多的福利。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乱马》中国风动漫周边服装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