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OP主题曲与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1月17日,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官方公布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OP主题曲及光碟发售详情。据悉,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将于2018年1月播出。

根据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恶搞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将于2018年1月播出。11月17日,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官方公布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OP主题曲及光碟发售详情。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OP主题曲与光碟情报公开

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OP主题曲确定将由人气女声优上坂堇演唱,曲名为《POP TEAM EPIC》,这首主题曲的单曲也是上坂堇个人第9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单曲中除了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两首新歌,并将分为初回限定盘、期间限定动画盘、通常盘三种形式发售。

初回限定盘附带收录了MV的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期间限定动画盘采用先绘制动画插图的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尽管目前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尚未公布声优阵容,但OP主题曲由上坂堇演唱,意外着上坂堇很可能参与动画配音,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另外,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光碟发售情报也得到了公开,《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第2卷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蓝光和DVD售价都为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40元),特典内容尚未公布。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

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代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风格犀利,嘲讽尺度非常大。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制作过《JOJO的奇妙冒险》第一、二、三部的神风动画公司制作,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任制作人,青木纯负责系列构成,梅木葵负责概念设计,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任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效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OP主题曲与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