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牙斗》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牙斗》由日本动画公司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TV动画放送开始!!近日,官方公布了《牙斗》动画第二弹宣传PV。视频中,由内田真礼配音的狩猎豹登场,呈现出狂野的魅力。

日本动画《牙斗》将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牙斗》动画第二弹宣传PV。视频中,由内田真礼配音的狩猎豹登场,呈现出狂野的魅力。

2018年1月新番《牙斗》动画第二弹宣传PV:



《牙斗》第二弹PV中,狩猎豹(CV内田真礼)与蜜獾(CV雨宫天)爆发迅猛的对战,充满热血与福利的画面由此诞生。

2018年1月新番《牙斗》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村田真哉原作、隅田数朝作画的热血兽人漫画《キリングバイツ(牙斗兽娘)》漫画在最新出版的漫画杂志《月刊HEROES》中宣布了将动画化的消息。

《牙斗》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TV动画放送开始!!

《牙斗》动画的故事塑造了许多擅长利用尖牙利爪战斗的兽人,而除了女主角之外这些兽人原本是人类,在接受了兽人化改造手术后获得了超高的身体能力,而她们接受手术的原因各不相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牙斗》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