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宣传绘和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改编自大武政夫著同名超能力喜剧漫画系列,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11月17日,官方公开了《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的宣传绘和制作阵容。在新的宣传绘上并没有角色露面,只有代表男女主角的手和他们的剪影。

11月17日,官方公开了《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的宣传绘和制作阵容。在新的宣传绘上并没有角色露面,只有代表男女主角的手和他们的剪影。

电视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改编自大武政夫著同名超能力喜剧漫画系列,于2017年9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在动画制作人员方面,参与制作过《南家三姐妹》《听爸爸的话》等动画及川启将担任本作的监督,大知庆一郎担任脚本,动画将由feel来制作。

日本漫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日文:《ヒナまつり》)于2010年6月25日vol.11B开始连载,为vol.8刊登的同名短篇连载化,之后一跃成为热门作品。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漫画主人公新田义史是黑社会组织“苇河组”的干部,某天他的房间里竟突然落下一个奇妙的楕圆形的物体,那里面是一个没有表情的超能力少女——雏。在念动力的操纵下,雏从此寄宿在新田家中,上演着一幕幕有趣的日常故事。

【STAFF】

  原作:大武政夫

  监督:及川启

  系列构成・脚本:大知庆一郎

  人设・总作画监督:神本兼利

  助监督:松塬桂

  美术监督:吉塬俊一郎

  美术设定:青木薫

  音乐:叁泽康広

  制作:feel.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宣传绘和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