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吸血姬美夕》将以完全新作形式复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吸血姬美夕》动画于1988年7月至1989年4月发售了全4集OVA动画。11月15日,《吸血姬美夕》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但目前尚不明了将制作哪种形式的动画,而新作动画依然由垣野内成美与其丈夫平野俊弘合作制作。

日本动漫《吸血姬美夕》由漫画家垣野内成美和丈夫平野俊弘共同联手打造的经典动漫作品。11月15日,日本动画《吸血姬美夕》官方传出了将以完全新作的形式复活的消息,十分令人关注。

日本动画《吸血姬美夕》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

今年有不少经典作品都相继宣布推出续作,其中甚至不乏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作品。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风行日、台、港的动漫画,漫画作者为垣野内成美,动画创作者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贵,是美夕系列的开山之作,1988年7月被制成原创动画(OVA),1998年以TV动画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细腻唯美的画风深受观众喜爱,成为少女漫画的新指标。

11月15日,《吸血姬美夕》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但目前尚不明了将制作哪种形式的动画,而新作动画依然由垣野内成美与其丈夫平野俊弘合作制作。关于《吸血姬美夕》的新动画的消息,将持续关注。

《吸血姬美夕》动画于1988年7月至1989年4月发售了全4集OVA动画,由平野俊弘担任导演,垣野内成美负责角色设计,AIC公司负责动画制作。1989年7月《吸血姬美夕》的漫画出版了第1卷单行本,随后陆续出版到第10卷单行本。该作以细腻唯美的画风深受观众喜爱,一度成为少女漫画的新指标,在九十年代曾风靡一时。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吸血姬美夕》将以完全新作形式复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