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蓝光套新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蓝光套装上卷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下卷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近日,《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公布了蓝光套装上、下卷的新情报。

由平坂读创作、监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播出,这是一部绅士和妹控不容错过的动画。近日,《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公布了蓝光套装上、下卷的新情报。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蓝光套装上卷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收录本篇动画第1集至第6集,还将附带46分钟的影像特典、角色歌曲CD、原作者平坂读新创作故事的广播剧CD、广播节目CD、6张ED卡集合、特制小册子。

日前,《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特典CD的详情得到公开,角色歌CD中共收录3首角色歌,分别为可儿那由多(CV:金元寿子)的《喜欢你超喜欢你我爱你(原名:スキデスダイスキアイシテマス)》、白川京(CV:加隈亚衣)的《指向未来的罗盘(原名:未来へのコンパス)》、大野艾希莉(CV:沼仓爱美)的《第六感的失足(原名:第六感のミストレス)》。广播剧CD中收录的内容为《看望所有女主角(原名:お見舞いオールヒロイン)》,改编自平坂读全新创作的故事内容。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蓝光套装下卷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下卷收录动画第7集至第2集,特典角色歌CD中将收录两首由羽岛千寻(CV:山本希望)、三国山蚕(CV:藤田茜)分别独唱的角色歌和一首由羽岛伊月(CV:小林裕介)与不破春斗(CV:日野聪)合唱的角色歌。广播剧CD收录故事《三国山蚕路线·精华版》,故事同样由平坂读全新创作。另外,特典还有6张ED卡、特制小册子、推特短动画等。下卷套装售价同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

日本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由SILVER LINK.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原作者平坂读亲自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原作插画师监督负责角色原案,大沼心担任导演,木野下澄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声优阵容如具体为羽岛伊月CV:小林裕介、羽岛千寻CV:山本希望、可儿那由多CV:金元寿子、白川京CV:加隈亚衣、不破春斗CV:日野聪、土岐健次郎CV:鸟海浩辅、惠那刹那CV:代永翼、大野艾希莉CV:沼仓爱美、三国山蚕CV:藤田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蓝光套新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