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ejet新作手游《执剑之刻》豪华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Rejet新作手游《执剑之刻》豪华声优阵容公开,与「花江夏树」、「子安武人」等16位声优一起进入和风幻想世界。据悉,推出过众多乙女向企划的「Rejet」与中国「拾梦文化」今年8月正式公开新作手机游戏《执剑之刻(剣が刻)》。

近日,日本Rejet新作手游《执剑之刻》豪华声优阵容公开,与「花江夏树」、「子安武人」等16位声优一起进入和风幻想世界♥

据悉,推出过众多乙女向企划的「Rejet」与中国「拾梦文化」今年8月正式公开新作手机游戏《执剑之刻(剣が刻)》,由人气乙女游戏《剣が君》的製作团队再度献上和风奇谭RPG,让许多粉丝都非常期待这次将会是怎样的故事。终于官方在日前正式释出主要声优阵容以及游戏OP,可以看到更多新角色也都陆续登场萝!

《执剑之刻》以被称为日出之国的「中津国」为舞台,某日夏天来到关原遗迹的主角发现一把不可思议的刀,却被刀中出现的男性带回到300年前的过去,成为有著退魔之力「天下五剑」的拥有者在无数战场上战斗,编织出人、鬼、妖的奇幻故事。

参与演出的声优有花江夏树、子安武人、江口拓也、悠木碧、岛崎信长、石川界人、増田俊树、三宅健太、八代拓、梅原裕一郎、山本祥太、门脇舞以、榎木淳弥、伊瀬茉莉也、田丸笃志以及たかはし智秋。

これは、ひ之つの本阵(いえ)のも之、「人」「鬼」「妖」の想いを繋いでいく、绚烂豪华な和风传奇物语。

花江夏树、子安武人、江口拓也、悠木碧、岛﨑信长、石川界人、増田俊树、三宅健太など豪华キャストが集结!

2018年配信予定#剣が刻

— 剣が刻 (@kengatoki) 2017年11月12日

主题曲花江夏树演唱「花明り」,作词则是Rejet代表取缔役的「岩崎大介」。

目前公开的角色由插画家「読」负责设计,未来预计会有更多绘师参与製作。游戏预计在2018年正式配信,不知道与《剣が君》有什麽样的关系呢?更多详细的内容就只能请粉丝们耐心等待官方公布萝!

《执剑之刻》是由拾梦文化与日本知名女性向IP制作公司Rejet与联合打造的和风传奇题材的手游。和风传奇ADV游戏金字塔顶端作品《剣が君(剑为君舞)》的原班人马再次集合,力主《执剑之刻》角色塑造及世界观设定。

本文标题:日本Rejet新作手游《执剑之刻》豪华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595.html